千幽

每天都在强行吃狗粮的我好绝望啊

如题LZ男,是个大学生,所以学校情侣多这很正常,但是!!你们有谁见到过!每天!无时无刻!都在!被!狗粮支配!的!恐惧!!!!

1L 给你9.9快去民政局

沙发!如题看楼主可能命中缺粮,所以要补⊙▽⊙

2L赶快去结婚

端来板凳,静等楼主叙事!( •̀∀•́ )ps:楼上手速真快

3L你们有毒

你们手速真快,不过,来来来,楼主说说,你的心酸路
(・ิϖ・ิ)っ
……

8L

……我就抬个头,就5L以外了……等我码字(ಥ_ಥ)

9L吃瓜围观一号

静等

10L吃瓜围观2号

静等

11L吃瓜围观不是号

静等

………

23L

  LZ是个住校生,因为家远,然后我们学校待遇比较好三室一厅,每个人都有私人空间(这个我很喜欢(๑•ั็ω•็ั๑)),跟我住一起的两个室友,他们都有了对象,(对象还是隔壁寝室的)然后……虽然我们寝室很好!但是!隔音不行啊!!最可怕的是我还选了中间的那个………然后…每天晚上……啊啊啊啊!放过我吧!我还只是个孩子啊!我还未成年啊(ಥ_ಥ)

  更可怕的是,我的前位,我的后桌,我的左右邻桌…全TM是情侣!!

  啊啊啊!谁来救救我(ಥ_ಥ)!

24L不的不说的激情

  我的注意力全都在隔壁寝室哪里…哇呜…想一想,顺便问一下LZ,你的室友帅不

25L不的不描述的激情
+1

26L楼上结婚吧

+2

……
29L

回复24L:我们学校的学生都很帅的,emmm除了几个,当然我的室友可是很帅的!他们两个还是校草呢!(莫名自豪)

30L世界这么大!我想和你去看

  发现了好东西,橘子@是橘不是菊

31L是橘不是菊

  emmmm莫名眼熟,这个描述……LZ是不是农药大学的( ̄- ̄)

32L咸鱼不咸
   这是惊现知情人??

33L

  是的…这ID……剑术社的那个前辈?!还有您对象??

34L是橘不是菊

啊…正是在下,emm对象什么的就不要说出来了…╮(╯▽╰)╭

35L世界这么大,我想和你去看

小学弟不错,很诚实啊

回复32L:我们也算半个知情人吧,比如这个小学弟室友一个姓L,一个姓h,他们对象是一对竹马竹马,幼驯染,然后抵不过天降hhh一个学医,一个学心理





hhhhh,我又来浪了!挖个巨坑,看看有人跳没(๑•ั็ω•็ั๑)好久没来,都不快会写了,还有,论坛体好累啊(ಥ_ಥ)最近快到元旦了,给好友,给爸妈的礼物买了没( •̀∀•́ )表示自己为了礼物吃了三个月的土,然后发现,自己土都吃没了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