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七夕前,有邦良和信庄

快到七夕了,送给要开学的你们o( =•ω•= )m好好学习!天天日鹊!~\(≧▽≦)/~(后面那个你们当做没看见,因为鹊鹊只能我日!(握拳))
7
一下正文!

  “最近这外面为什么这么吵”被吵的看不下书的张良一手拽住某个很活蹦乱跳的人的长长的红马尾阴森森的问“嗷嗷嗷!放!放手!疼疼疼!”千辛万苦的将自己的马尾辫从某人的魔爪之下解救出来“马上就要乞巧了,当然会热闹了”心疼的摸摸自己的头发,抬头看了一眼张良的脸色“军师…你该不会是忘记了这个节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君主那个仓鼠三秒钟哈哈哈哈”

  张良:(尴尬又不是礼貌的微笑)好奇心会害死你的哦

  “哈哈哈……那啥我家子休还在等我,我…我先走了啊!”韩信尴尬的挠挠头,左瞧右看的乱瞅,瞅着瞅着突然发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可爱,急急忙忙的打声招呼就跑了,再蹦向庄周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什么,回头冲着张良喊了一声“那只仓鼠好像还挺期待那一天的,军师你可别让他伤心”“圆润的出去!”

  “子房军师怎么了?好像很生气?”一边边探头看向张良一边伸手拽拽人的衣摆,“没事没事,就是恼羞成怒罢了”伸手将人软软的头发揉乱“好了好了,我们回去吧,我饿了”“啊?哦…好…中午吃什么…要不跟啊缓一起?好久不在一起了”“李白可能不欢迎咱们”“那好吧……”

                            ………另一边…………

  张良陷入了沉思:“准备什么好……君主那个家伙…要不一大摞奏折怎么样…或者是一大堆书?”

正在野区的刘邦:啊噗!肯定是我家子房在想我嘿嘿嘿~~我去!李白放下我的蓝!!









先这些,慢慢来,最近会勤更的o( =•ω•= )m(我自己都不信hhhhhh)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