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呃……

呃……

亮瑜的来了………做好心理准备!!!这篇文严重欧欧西!!!做好心理准备在看!!!

呃……拿我的粉拳拳锤你胸口(锤你胸口的那个梗,侵删)(感觉自己写的扯极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诸葛亮摇着扇子,踩着刚抢来的蓝爸爸,在敌方野区悠闲自在的散着步,他走到红爸爸附近的时候,突然传来请求集合的声音,诸葛亮打开地图,发现自家队友们正在中路准备来一波团。他瞅了一眼发现已经要完全压住敌方的发育,

诸葛亮:我去拿个红,你们先团。

赵云:军师小心,不要被偷袭了。

刘备:亮亮早点回来啊~~(挂掉波浪(´Д`))

于是诸葛亮便心情愉快地准备去把红爸爸拿了,当看到有人在红爸爸那里的时候,并且红爸爸的血还只剩下一丝的时候,迅速反应过来做出一系列的动作将那个红爸爸从敌方手中抢了过来以后看到对面那个刚刚要拿红爸爸的人是周瑜的时候…

(#一不小心强了自己老婆的红爸爸怎么办,在线等,万分紧急!#答:你可以以死谢罪了)什么鬼!诸葛亮甩甩头,将刚刚那个回答甩出脑海里,看着周瑜刚想张嘴说话,“大坏蛋!讨厌你 (。•ˇ‸ˇ•。)哼!”

“公瑾????!!!!你???!!!!”诸葛亮一脸吃惊的呆看着周瑜

“都怪你(`ȏ′) 也不哄哄人家,,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周瑜嘟着嘴,满脸委屈的看着诸葛亮

“公瑾???!!!”诸葛亮握住周瑜得手“公瑾你怎么了?”

周瑜没有回答他“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然后手握拳不轻不重的锤了诸葛亮的胸口几下,整个人散发着我很委屈,我需要安慰的气息

诸葛亮心疼的抱住周瑜“好好好,我很讨厌,我是大坏蛋,不哭啊,来来来,抱抱抱抱,我知道错了,公瑾消消气,别气坏了身子,”

“真的知道错了吗?”周瑜抬头,一脸委屈的撇着嘴看着诸葛亮

“真的,我当然知道错了”诸葛亮看着怀中的作撇嘴状的周瑜,感觉瞬间被戳中了心脏,满心眼都是想着我家公瑾好可爱啊,好可爱,连撒娇都这么可爱~~~

周瑜击杀诸葛亮

打的正爽的两队听到这个,很有默契的同时停了下来,面面相对,眼中有着同样的疑惑,不过这也不过他们,毕竟,诸葛亮可是有位移的法师,风骚的走位,让他甚至可以从四个人的包围圈里安然无恙的出来,而周瑜却不是,如果是诸葛亮击杀周瑜的话,他们还不至于那么震惊,但是………

而另一边……

周瑜看着变成死亡状态的诸葛亮,“哼!让你再怼我!这局匹配下来我死亡的次数有三分之二都是你干的!剩下的三分之一你还是助攻!你还来抢我红!让你死这一次算是便宜你了!不过小乔教的方法还真是厉害,你竟然真的上钩了,不跟你说了,我走了”

诸葛亮复活后在泉水中无奈的扶额,这还真是自己作的啊……不过…回想起之前周瑜对着他撒娇的那一段…诸葛亮不得不承认自己动了某些小心思……

匹配打完后,诸葛亮和周瑜一起回到了他们自己的家,然后………不可描述ヽ(゜▽゜ )



好了……亮瑜的结束了……其实我也不知道写的是啥…但是也还是写出来了,文笔很差劲这我知道,我会努力多练习的,争取写的好些

唔……我的笔名是卡喵,最近刚刚定下来的

对了,我这个人……是一个可以算是与世界脱轨的人,不常上QQ,不会玩微信,也不上微博,b站这些我也是偶尔上去看看追的番有没有更新,平时的时间也就是打王者肝阴阳师和画画,偶尔和同学出去还分不清方向总是坐过迷路什么的……而且我也不会用电脑发这个…手机的话就是要图才能发…不用图就可以发的我也没找到…所以,如果我这里有些图是不能发的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因为我有时候也弄不明白到底能不能发,而且我的图有有三分之二的是在QQ上抱来的,也不知道是那些太太们写的…呃…啰嗦了一大堆也不知道是啥…还有我真的非常感谢那些关注我的,送给我小心心的人,虽然也有可能是随手点的,但是最起码让我知道我写的文还有人看,这就够了,谢谢你们(鞠躬)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