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接上(ˉ▽ ̄~)

“妈的韩信!你把鲲放下!我跟你讲!如果不是你把鲲扛走了!我现在就不用追你了!我就可以好好守着我家天真可爱的鹊鹊了!还有,你才是大尾巴狼!我家小医生可是心甘情愿被我带回家的!”李白表示不服“你才是那个大尾巴狼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怎么把庄周拐到的!并且现在小医生跟庄周在一起,很是安全的!你快点将鲲给我,让我去哄小医生!”

“不行!这次我一定要把鲲烤了!他竟然敢在那种时候打扰我和子休!不把他烤了!难解我心头之恨!!”韩信一回想起那件事就变得更加愤怒!他的马尾辫都烧了起来(゜▽゜ )

鲲对此表示:怨我咯,你们晚上就算了,大中午的还那样,我只是去找子休,问他为啥还没有给我吃的,结果一进去就看见你压着子休这样那样,我还没说你们伤害濒临灭绝野生动物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该该该,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白表示他以笑疯“果然还是我跟小医生过的好,哈哈哈”

韩信表示不服,并且回答,我跟子休也是很好的,因为我可没有一天被风油精砸三十次

李白表示,最起码我可没有在那样的时候被宠物打扰,哈哈哈

于是………

因为某种原因,他们两个打了起来,场面十分火热……

至于鲲?哦,鲲在他们吵架的时候就已经走了,至于原因,因为他饿了,他要去找庄周……

另一边的庄周和扁鹊看着回来的鲲一脸欣慰???

“子休,这个给你,以后韩信再偷鲲,你就往他脸上糊,很好用的,没有了再来找我要”扁鹊拿出一包风油精,递给庄周,庄周表示,再也不用担心鲲被偷了,庄周带着鲲回家了

一旁的妲己和游客:为韩信以后的生活默哀一秒钟,然后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不为李白,他们表示,李白他纯属自己作的,活该,我们只会从旁边看热闹23333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