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王者峡谷一日游(五)

应该是吧……

还是那些!请不要大意的看吧!幼儿园文笔,表喷⊙▽⊙~~

严重欧欧西(ˉ▽ ̄~)
一个扎着红色的高马尾,扛着一条蓝色的大鱼的正在以风速往这边跳来((´Д`)???)顺带着一声突破天际的呐喊:韩信你还我鲲!!!!

真是众人听了会沉默,鹊鹊听了会生气,跳跳听了……嗯……跳跳…哦,他没法听到,因为他已经跑远了╮(╯▽╰)╭

“啊缓…怎么办Q_Q我的鲲又没了Q_Q啊缓…”庄·正在抱着扁鹊哭啼啼·求安慰·周
“乖了乖了,我叫李白给你追回来,不哭不哭”扁·熟练的·哄小孩子庄周·鹊,伸手摸摸庄周的头,然后扭头看向李白,李白瞬间表示明白,一个将近酒就飞了出去…

“看,李白给你追了,擦擦脸,这里还有人呢”扁·熟练的·哄小孩子庄周·鹊递给庄·正在抱着扁鹊哭@啼啼·求安慰·周手帕,让人擦擦脸

一旁的妲己和众人:……还记得有我们在啊摔!!

“咳咳,这位是我们王者峡谷的大贤者庄周,刚刚那个红马尾的是自称野区小霸王 的韩信,韩跳跳,至于刚刚那个,已经变成了日常了,所以不用管”妲己咳咳两声,给身后的众人介绍着。

这边一派其乐融融之境,我们去看看看李白跳跳那一边

“妈的李白!你不去守着你家鹊鹊!你来追我干什么!你也不怕你家扁鹊被大尾巴狼给拐走了!哦我忘了,你就是个大尾巴狼╮(╯▽╰)╭”跳跳扛着鲲,在前面快速的跑着,顺便回头嘲讽李白
“妈的韩信!你站住!把鲲放下!”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