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借梗快看上的非人哉的龙须糖
如果大大介意的话,会删掉的

一日,李白来找白龙吟

韩信:太白,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李白看着白龙吟:我家鹊鹊想吃龙须糖,所
以我找你

韩信挠挠头,满脸疑惑:“神医想吃龙须糖,为什么来找我?”看见李白看着自己,心中突然涌上一阵不安;“那个,太白啊…那个龙须糖…是用什么做的啊…”

“龙须糖,用什么做的?你说呢?当然是龙须了啊”李白笑咪咪的说道,同时用剑向白龙吟的龙须砍去。

“啊啊啊!太白!太白!你冷静啊!!龙须糖不是用龙须做的啊!!真的!太白!!”韩信急忙跳到一旁躲过这一下,然后拼命的解释道

“怎么可能呢?不就是一根龙须嘛,明明你昨天抢了我家小医生那么多次蓝,杀了他那么多次,就一根龙须,就当是给我家小医生的赔礼吧”李白见一下不成,也不恼,又继续的多次追杀同时还跟跳跳讲着道理

“啊啊啊!太白我错了!我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抢神医的蓝了!也再也不拿神医的人头了!你就放过么的龙须吧!!”跳跳被李白追的上下乱窜!只能连声求饶

……

于是,第二天

当扁鹊从蓝爸爸那里看见韩信的时候,韩
信也看见了他,于是两人对视三秒,跳跳转身就跑,鹊鹊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4)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