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竹马竹马

    扁鹊和李白曾经是青梅竹马,按照李白的说法,小时候的扁鹊长的白白的,软软的,跟一个糯米团似的,整天跟在他后面,一口一个太白哥哥,可爱的让人恨不得时刻都把他抱在怀里,做啥都带着,不撒手,完全不是现在这个冷冰冰的样子(╮(╯▽╰)╭)当然,话刚说完,他就被扁鹊扔了一脸的风油精,爽到升天的那种。

     之后因为一些问题,扁鹊的父亲带着他搬家了,走之前李白急匆匆的跑的扁鹊面前,当时也就7,8岁的孩子,一脸认真的看着扁鹊,就想面对自己一生的珍宝,跟他说:“不要忘记我,就算现在找不到了,但是太白总有一天,还会找到你的,跟你一直一直,在一起的。”扁鹊抬起头,眨眨眼,看着李白:“可是太白哥哥,我只是从这里搬到前面,为什么就找不到啊缓了?要不以后啊缓来找太白哥哥玩?”
    
   就这样又过了一两年,扁鹊他们一家真的突然间凭空消失了,仿佛从来没出现过一样,一直到,李白上大学后,在一次受伤被人送到医务室后,看到了在医务室帮忙的扁鹊,才又重新在一起,不过扁鹊好像忘记了李白这个小时候的玩伴



一个新的脑洞文,emmmm不是一般的狗血失忆文,而是二班的♪(^∇^*),还是那句话,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能填就填hhhhhhh(๑•̀ㅂ•́)و✧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