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他无视掉他走了

“我喜欢你”
他撇了他一眼,淡淡的说了句“滚”

“我喜欢你”
他叹了口气,说“别闹”

“我喜欢你”
他扭头看向窗外,耳尖染上了淡淡的红

“我喜欢你”
他抬头望着他的眼,轻轻的回了一句“嗯”

“我喜欢你”
他从厨房里听到这句话,手上的动作顿了顿,回了一句“我知道了”

“我喜欢你”
他转身抱住他,将脸埋入他怀中,闷闷的回了一句“我也是”

“我喜欢你”
他给他系好领带,听到这句,捏住他的脸,轻轻骂了一句“不知羞”

“我爱你”
他慢慢的凑到他的耳边,用最后的力气说出这句话“我爱你,从你第一次说喜欢我开始就爱上了,一直…一直…到现在…从未…变过”






大家元旦快乐啊,这个嘛,主要剧情是太白表白鹊鹊,从鹊鹊无视到接受到回应,然后鹊鹊在自己死之前对太白表白的一系列,原来是想写长篇的,后来想了想,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这个名言就放弃了,还有,大家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