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是的,是我这个欠了n久的时间的渣渣回来补文了,CP水果组,带一点点白鹊

橘右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那个热情的好像太阳的人,当他知道的时候,已经出不来了,只能越陷越深

   每次在峡谷里遇见他的时候,表面上很淡定,但是内心紧张的不得了,手心里全是冷汗,如果匹配到他,无论是敌还是友,他都会躲在草丛里看着他,而每一次,看完之后,都会说这是最后一次了,却发现,自己总是控制不住那颗想要看到那个人的心

有一天,橘右京在峡谷中受了伤,去医馆看病,“你有心事”神医为他治疗好了之后,望着他,淡淡的说到“你喜欢上了一个人”用肯定的语气说,橘右京垂下眼,望着手臂上的伤口沉默半响,叹了口气“是的…我喜欢他…而且…很深很深,深到我无法忘记他”神医拽了拽要滑落的围巾“我知道,因为…我曾经也是这样的…不过,我已经得偿所愿了,你也会一样的”“谢谢神医了,希望如此吧…”橘右京起身,准备回家“我能知道是谁吗?”橘右京微微一笑,轻轻的说了一个名字

橘右京做梦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天,他和往常一样,出门准备去峡谷,刚打开门,便呆住了,他喜欢的那个人,被人们簇拥着,站在他门前,冲着他笑着,然后捧着玫瑰花,单膝下跪(好的,我知道的,很俗的,但是我脑洞只有这么大,默喷默喷(´Д`))对他说“右京…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只不过…我怕你不喜欢我…所以…我就一直没有说……我…我…我想…我想让你做…做…做我的爱人!”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大声的说了出来,“我想让你,成为我的爱人!请你接受”橘右京不说话,只是呆呆的看着人,“右京哥哥,你答应马克哥哥吧!马克哥哥可是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了喜欢上了你了”蔡文姬从一旁,看着两个人,急得来回转悠

橘右京扭头看着蔡文姬,轻轻的说,“我只是以为,我在做了一个梦罢了…”马可波罗冲上去抱住人,“你答应我了对吧!”橘右京回抱住人,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在一起许久之后,橘右京又来到了医馆,正巧神医的爱人也在医馆,“为什么当时神医会说我一定会…”“那是因为当时你喜欢他,他喜欢你,除了你们两个人,谁都看得出来,哎哎哎,小医生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乱动你的草药了!别别别,别打脸啊!!”话还没说完,便被抢了,橘右京看着被称为青莲剑仙的李白被神医扁鹊用一瓶绿色的诡异药水砸在脸上,随即倒地装死,脸微微一抽…“那在下就告辞了”“嗯,路上小心”

回到家后,看着恋人冲上来着急的问“你去哪了?”橘右京微微一笑“我只是去弄明白了一件事情罢了,又不会走掉,看你着急的”

(完)

没错!我把水果组的终于写完了,虽然文笔渣的实在是不忍直视,但是………好像没有但是………咳咳,我刚才什么都没说,嗯,那啥,我会努力的,把剩下的写完的,嗯!信我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