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五一“劳动”节

我回来了~~最近考试周~不能经常上来~不过马上就结束了~~不要太想我哦>3<(图是昨天打的一局克隆,)

下面正文开始~~~主西皮白鹊

“今天的峡谷里的人怎么这么少?”李白在敌方野区里打着蓝,自言自语。

“因为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啊”阴森森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李白寒毛一立,一点一点的扭过头,便看到一张放大的脸,然后…………一声尖叫响彻王者峡谷

“行了行了,别叫了,我耳朵都要聋了,”韩信用手堵住耳朵,一头黑线的想让李白停下尖叫

“还不是你突然出现在我背后,人吓人,吓死人不知道吗?!!好好的在自家打个野还不让人安生”

“……我这不是回答你的问题吗,还有…你确定这是你家的野区吗…”韩信毫无形象的朝人反了个白眼

“哈哈…对了你说的五一劳动节是什么?”

“五一劳动节嘛…就是……就是…就是在五月一号这天劳动!”韩信默默的在心里为自己点赞,因为他也不知道╮(╯▽╰)╭

“哦……是吗……”

晚上───

“小医生~~~小医生~~~~”李白荡漾的飘了进来,“今天是劳动节哦~~~”

“嗯,所以呢??”扁鹊鹊放下手中的东西,看向李白

“所以我们来一起劳动吧~~”

“嗯?怎么劳…唔!”

漂亮的可爱的拉灯

第二天,顶着一头风油精的李白一脸满足的出现在了峡谷的野区,让大家疑惑的是神医扁鹊却一连两天都没有出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