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王者峡谷一日游(六)

西皮皮你猜~o(* ̄▽ ̄*)ブ这次是邦良和吕云(ˉ▽ ̄~)

正文开始ヽ(゜▽゜ )

妲己一行人他们与扁鹊鹊和庄周周打声招呼后就分开了,至于为啥不跟李白和韩跳跳说,鬼都不知道他们两个还在那里打着正欢呢╮(╯▽╰)╭

妲己他们一行人,正准备到红蓝buff处去看看,结果刚到蓝buff那里,便隐约听见几句“子房小心,别受伤了,我来帮你,”“子房,你站在那里别动,等他还剩一滴血的时候,你再来,先让我给你扛着伤害点”朝那里瞅瞅,便看见一只长着像仓鼠的刘邦帮着张良拿蓝,那殷勤的样子真是让人不忍直视,

妲己:今天是虐狗节吗??为啥一对对的都出来了????!!

看到了那边的情况,妲己大手一挥,尾巴一摇,走,我们去找红buff,于是众人飞向红buff处

到了地方,刚跟红buff说上几句话,便听到“赵子龙!参见!”随后便看到红buff飞了起来,然后,就被一人踩到了脚底下,正是赵云和替他抗伤害的吕布,身后的草丛里还蹲着一只貂蝉

吕布赵云打完可怜的红buff便离开了,理都没理妲己他们一下,呃,准确的来说,是赵云拿了红buff之后,揉着腰,一脸愤恨的追着替他揉腰的吕布……

妲己“这狗粮吃的好啊…”

等他们走了之后,貂蝉从草丛里蹦了出来,“妾身吃吕云果然没错!妲己,妾身先走了,就先不说了!妾身又有了新的本子素材!妾身晚上在跟你聊!”

妲己看着他们三个离开之后,对着众人说,“天色不早了,请各位跟着我去住宿的地方吧”

众人“终于可以不用吃狗粮了(´Д`)”






话说回来…窝说要写的西皮皮有啥来着????(´Д`)窝写的文文快写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ω ̄=,接下来的魔爪应该会伸向阴阳师或者魔道祖师吧,因为最近迷上了茨球小天使!口爱的小天使~\(≧▽≦)/~可惜我是个正统非酋(┬﹏┬)一只ssr都没有,小号都有三个sr大号的只有一个Q_Q

对了,还有愿意看我写文的小天使们,可以提一下意见或者是想看那对西皮皮的,我努力写出来⊙▽⊙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