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王者峡谷一日游(三)

西皮一对对,但都不会写

幼儿园文笔请不要嫌弃(瘫)

以下正文

李白面对着三瓶特级的风油精,想躲却又不敢躲,只能默默的忍受着那种砸在脸上的酸爽,“小医生,我错了!我发四我以后再也不会弄乱你的草药了!你就饶了我吧!”

“好啊”扁鹊淡然道

李白一脸惊讶“真的?!”

“真的”扁鹊面无表情的回答到“就是一个星期别上我房间里去”

“别啊!!!小医生!!!我真的错了!!!你就原谅我吧!!一个星期!!!一天我都受不了啊!!”李白听到后,立马抱住扁鹊的大腿,苦苦哀求着,然并卵

众人:……这是那个传说中的青莲剑仙李白??!!这分明是个妻奴加痴汉吧!

妲己:……咳咳,那个这位就是我们峡谷中的善恶怪医,扁鹊,旁边那位就是青莲剑仙李白了

扁鹊看过来,淡淡的点了点头,顺便用手拧着李白的耳朵让他站起来,并且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李白摸摸鼻子,嘿嘿一笑“占便宜被发现了……呦!你们好啊!”

就在众人打完招呼,准备分开的时候,一个扎着高马尾,扛着一条蓝色的大鱼的红色的身影朝众人飞跳过来。

看我多勤劳,更文了!(心好虚…)
因为昨天清内存,一不小心把图片都清没了,所以只能放上一张自己拍的风景照,表嫌弃啊~(ˉ▽ ̄~)
下期就是信庄了,然后就是吕云,邦良,等等等等,慢慢等吧(ˉ▽ ̄~)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