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王者峡谷一日游(二)

cp一对对,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

“好了,那我们继续吧,这位是暴君,很好相处的”妲己摇了摇尾巴,指向暴君,暴君走过来,伸出舌头,友好的舔了一口(众卒,完结撒花(*ˉ︶ˉ*)ブ)“好了,暴君旁边的那位是主宰”妲己擦擦脸,继续说到,众人看向主宰,主宰友好的挥了挥手…然后…所有人飞了起来…
当他们看到红蓝爸爸的时候,“将近酒,杯莫停!”一道白色的残影从他们面前闪过,紧接着是一道蓝色的影子“李太白!你又弄坏我的药草!你给我站住!!”“越人你消消气!我也不是故意的,谁知道那个草那么弱,一捏就断了,哎哎哎!越人!有话好说!放下手里的风油精!别别别!越人我错了!不要望脸上糊啊!这还有人看着呢!!”扁鹊表示无视了李白的话并向人扔了三瓶特级风油精

后面的下次,我爸对着我开始骂了,现在没啥心情,见谅(瘫)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