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王者峡谷一日游(一)

呃…CP有备香,白鹊,信庄,吕云,邦良…等

渣渣渣文笔,严重欧欧西

大家好,欢迎来到王者峡谷,参加王者峡谷一日游活动,我是你们的导游妲己,那么首先让我们签订一个契约,相信各位都知道这个契约,但是我还是再说一遍,在峡谷受到任何的伤害,无论是那种,轻伤,重伤,残疾或者死亡,都不能算是我们的问题(虽然算也算不到╮(╯▽╰)╭),如果各位同意的话,就请签上自己的名字吧~~”

众人:……拿笔签上自己名字

好了,既然各位都签了,那么,欢迎来到王者峡谷!各位请跟紧我,以免被炮火…”“大小姐驾到!通通闪开!”“香香,等等我啊!我帮你打红好不好!”“滚开!红我自己打!你别过来!”妲己还没有说完殃及二字,便被打断了,回头望去,一个扎着双马尾,带着绿色蝴蝶结的漂亮?女生,在前面极速奔跑,身后一个男的从后面追,还能听到几句“我靠,刘玄德你别过来!!”“香香,我怎么了??我哪里让你生气了,我去跪榴莲行吗?你别生气,免得气坏了身子”

“给各位介绍一下,前面那个女孩子,就是我们王者峡谷的大小姐,孙尚香!至于后面那个,一个妻奴而已,不重要的,╮(╯▽╰)╭”妲己从一旁解释道并伸手示意各位看去

孙尚香跟他的妻奴刘玄德正在打红,然后,红到了刘玄德的身上…于是…“刘!玄!德!”“香香!香香!你听我解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香香!”“有什么好解释的!你不是故意的?!那你就是诚心的!!”“对对对,嗯??不对不对,我不是诚心的!我也不是故意的!我这只是失手!真的!”“谁信你啊!姓刘的!你还我红!”呃……还是不忘后看了吧…场面太残暴,太血腥,太虐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