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幽

每天都在吃狗粮的我好绝望啊

有轻微白鹊和信庄,人物ooc,接受的人往下拉



46L  楼主

emmm…我也不知道,但我大致属于后一个,因为除了我这两个室友,以及他们的情侣以外,还有一个神奇的四角恋,比如我们班L同学和D校花在一起,但是BD校花喜欢Z校草,而Z校草喜欢我们围棋社社长,更可怕的是他们和我是一个班的,而且,我坐在他们四个人中间………

47L

啊…只能心疼楼主,在这尴尬的位置(摸摸楼主狗头)

48L
这种被情侣围绕,被逼吃狗粮,而且还会时不时被世界大战所波及…

49L
只能心疼LZ,跟LZ一个大学的我,知道LZ说的那四个人,只能说,一言难尽啊╮(╯▽╰)╭

50L
既然这样,只能说,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1L
哈哈哈楼上不道德,但是,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2L
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3L
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4L
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5L
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6L
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7L
楼主你退学吧(滑稽)

58L
你们这是欺负楼主这个老实人吗(滑稽)

59L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60L
LSS是个老实人,我们孤立他(滑稽)

……

69L

……楼主呢,楼主怎么又不见了??

70L
终极大召唤术:楼主现身!

71L   楼主
抱歉抱歉,刚刚在躲个人,没注意,然后,你们这群说让楼主退学的人有何阴谋!居心不良啊!

72L
召唤术成功了?!

73L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说躲人吗

74L
LS你不是一个人

75L
你们不是两个人

76L
你们不是三个人

77L
你们几个不是人

78L
我只关注楼主躲的那个人是男是女

79L    楼主
男的,一个沉迷基佬紫的男的

80L
既然这样楼主就嫁了吧

90L
给你9.9,记得给请帖

91L
我们来当伴娘,伴郎团(滑稽)

……

99L   是君主不是郡主
……子房……
你回头……

100L  楼主
"(ºДº*)

……

110L
楼主怕不是真的被抓了啊……

……

121L     一风油精砸你脸
……我说最近诡异的眼神稳定又多了……原来问题在这

122L      小医生,我错了!
捕捉楼上小医生一只!难道不是因为我和小医生你的爱情更浓郁了,然后闪到他们了吗??

123L     一风油精砸你脸
圆润的离开!

124L     不许偷我鲲
啊缓…你看到我鲲了没,他又不见了……

125L   鲲什么的影响感情
他在我这,你扔我这了,我过去接你过来拿@不许偷我鲲

126L
楼上这怕不是知情人呢╭(°A°`)╮

127L   一风油精砸你脸
是,他给你们讲@小医生,奶一口

128L
好的小医生,没问题小医生(๑•̀ㅂ•́)و✧
那我就说一下了,楼主,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学霸,子房什么的,当然是小名了,而且没想到他在这里这么活泼,平时可是一脸“愚蠢的人类”的样子呢╮(╯▽╰)╭,对了,顺便说一声,他可是有男朋友的呢(就是上面的仓鼠,呸,喊子房的那个),平时都在外面和他一起住,但是最近好像吵架了,就搬回来了,然后位置也换了,一个离他男朋友最远的位置,
然后就是这么尴尬了,至于那四个人,反正已经习惯了,只不过是因为上课传小纸条,然后其他人吃醋,然后就开始了世界大战,比如扔笔,扔纸什么的,老是容易命中他人……所以╮(╯▽╰)╭,嗯,就是这样了,@一风油精砸你脸,小医生!没错吧!

129L   一风油精砸你脸
没错,对了,一会此贴会封

130L  管理员

----------此贴已封,请勿挖坟-----------

张良放下手机回头看,就看到刘邦手拿大保健,面带微笑的看着他,吓得白毛都炸起来了
差点跌倒,刘邦把剑扔了,一把抱住张良,“子房你都和我冷战这么久了,都一个月了!”在人脖子边上蹭蹭,“不要冷战了好不好::>_<::”张良抬手揉揉人头“那你知道错了没”

“不该偷拍子房你洗澡(ಥ_ಥ)”

“还有呢?”

“不该私藏子房你的胖次”

“还有呢?”

“不该???还有什么??”

“………继续冷战”说完转身就走,一点都不管身后刘邦委屈的声音。

“不该在我生气的时候不在我身边哄我笨蛋”



因为时间有点紧,所以文不对题,人物崩了什么的……就当没看见吧,不过!!我!!写完了耶!!!!!至于最后一句是心里话还是说出来的,你们自己想吧hhhhhh

评论(3)

热度(44)